— 玫瑰诗意_1021 —

『弓凛』“捉奸在床”

***(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!)



“......凛?”
“......”
“......嗯......”
“......”
“......你先把上衣穿上好不好?”
“......”
“嗯......你不也没穿么......?”
“......不,我更想知道,你怎么在我床上?“
“梦游。”
“......”
“你会梦游......?”
“你不也会么......hamun……”
“......哪次?”
“......”
“比起这个,你先把bra穿上会比较好……”
“啊哈?”
“......你看孤男寡女的......”
“所以说你不喜欢我的美色咯?”
“不不......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…”
(猛然坐起)
“恩~不是这个意思的话,你干嘛不正眼看我?”
(猛然扔掉挡住胸腹的小枕头)
“Archer~?”
“......”
“你现在可以转过头了~”
“......”
“我给你一个机会,你要是再不转过来.......”
(猛然纠正头)
   只见面前少女上身一丝不挂,乌黑的长发柔软的贴合在雪白的胸部,略微高耸的利器正微微摇晃着。
“凛......”
“嗯哼~?”
“你要是再不听话的话……”
(猛然打断男人无奈的叹息)
“我们结婚多久了?”
“......”
“多久没一起睡了?”
“......”
“为了你和阿赖耶的破工作我一直忍着分床睡。”
“不不不,凛你听我说......”
“难道你放着我这个大美女不要要个幼稚透顶的臭男人?”
“......怎么可能!明明心里只有你......”
“明明我委屈你装什么可怜!“
(男人无奈的扶了扶额)
“那......你想怎样来补偿你?”
“把裤子脱了。”
“......?”
“脱不脱?”
“为什么要脱裤子啊......”
“.......啊啊啊我实在受不了了!你个无药可救的大笨蛋!”
(男人愣了愣,随后乖乖的把裤子脱了下来,为了防止自家老婆再把房子炸出一个洞)
   可人儿随后也脱了自己的牛仔裤,慢慢靠近男人,两支藕臂轻轻耷拉在男人健硕的肩膀上,渐渐两人紧紧粘在一起。
“......凛?”
“......”
(呼吸开始渐渐沉重,男人的大掌环绕上纤细的蛮腰)
“凛......呼~”
“嗯~”
“可以开始了么?”
“......笨蛋......这种事情女孩子怎么说的出口......”
“那凛......准备好哦……”
房间里只留下沉重的呼吸声和娇吟。
“其实......我就想要跟你多待会......恩......”
“恩......”
“你听到我说话么……恩啊……”
“我昨天就跟他请假了。”
“......”
“三周年纪念日怎么可能还工作?”
“......轻点......”
“......”
“凛......?”
“我们多久没这样了?”
“......”
嗯哼,害羞了呢~不过没关系啊,有的是时间慢慢“折磨”你。
今天阳光,不错呢。




***不行我边写边笑,肚子好痛2333
***希望你也觉得甜~胡来的脑洞最棒惹!


评论(4)
热度(30)